關於我們​

關於網樂

NET FUN Limited 網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大中華區教育科技供應商, 亦是志鴻科技集團 www.excel.com.hk 成員之一。

我們是一個由關心孩子的父母、 教師和技術專家組成的團隊。

我們相信, 世界是一個課堂, 需要不斷學習 。 「趣味學習」 是激發孩子創造力、 批判性思維和好奇態度的根源。

我們的使命是培養孩子終生對知識和學習的熱愛, 讓學習既觸動心靈, 也昇華思想。

我們的學習平台

我們的電子學習平台提供國際 IB 課程和許多國家/ 地區的課程 (美國、 英國、 澳大利亞、 紐西蘭、 新加坡、 香港), 讓學生瞭解國際學習風格, 並為他們出國做準備。

在大中華區被許多國際和雙語學校使用

大中華區許多領先的國際和雙語學校將我們的產品與學校首選的課程相結合, 幫助學生以有趣和互動的方式學習。

關於 3P Learning

3P Learning 是線上教育的全球領導者。 他們的學習資源套件是為學校和家庭設計的, 涵蓋數學、 英語拼寫和讀寫能力。

 

屢獲殊榮的 3P Learning 教育資源與數十種國際課程保持一致, 符合世界各地學校的要求。 他們熱衷於創建强大的教學資源, 從而減少教師的工作量。

選擇 Net Fun + 3P Learning 的優勢

為生活提供更好的學習  !

國家

學校

學生

獎項

立即探索我們的產品, 如果有任何疑問, 請與我們的團隊聯絡。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