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思樂」

給學習數學帶來真正的快樂!

「數思樂」的設計是支援教學工作者, 讓學生更加投入地學習。

下載簡介

資料化自動報告

從「數思樂」 可取得的分析報告, 為學校和家庭教育者提供關於每個學生的進度和學習困難。 這些報告可用於查找學生表現出色的地方, 面對挑戰的地方, 以及如何制定適合所有學習需求的活動和遊戲。

吸引的活動和挑戰

通過融合內在的誘因和外在的獎勵, 遊戲化的學習方法提高了學生掌握數學的動機, 讓學生們更多專注於數學。 隨著新穎的活動、 遊戲、 挑戰和定期更新的內容, 「數思樂」 始終是您學習的最佳伴侶。

全方位學習

「數思樂」 適合從幼稚園到中學的學生。 提供與課程相匹配的練習、 遊戲和挑戰, 學生可以在不斷進步中享受學習之旅。

對年幼學生的支援​

「數思樂」 課程提供了大量的資源來幫助年幼的學童在計算方面邁出第一步。 採用遊戲和視頻介紹加減法等基本概念, 而我們的 Numbeanie 應用程式是學前兒童探索數位的完美工具。

>>了解更多

「數思樂」 為本地課程帶來世界級的教育

3P Learning 的團隊已經為你創建了符合您所在地區教育需求的課程, 並為不同水準和能力的學生提供了過千種各式各樣的活動。 通過學習相關和定製的內容, 學生將享受學習過程, 並挑戰自己進入下一個階段的學習。 課程配有活動、 電子書、 豐富的任務和其他資源, 提供了一個使人著迷的多模式學習經驗。

>> 了解更多

在 30 天內無限地使用「數思樂」!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