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网乐

NET FUN Limited 网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服务大中华区的一家特别的教育科技供应商, 也是志鸿科技集团 www.excel.com.hk 的成员之一。

我们是一个由父母, 教学和技术专业人员组成的团队, 他们关心孩子。

我们相信世界是一间教室, 而 「趣味学习」 是激发孩子们创造力, 批判性思维和好奇心的根源。

我们的使命是培养孩子终生对知识和学习的热爱, 学习既触及心灵, 也触动思想。

我们的学习平台

我们的电子学习平台提供国际IB课程和许多国家/ 地区的课程
(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香港),
让学生了解国际学习风格, 并为他们出国做准备。

在大中华区被许多国际和双语学校使用

大中华区许多领先的国际和双语学校将我们的产品与学校首选的
课程相结合, 帮助学生以有趣和互动的方式学习。

关于 3P Learning

3P Learning 是在线教育的全球领导者。 他们的学习资源套件是为学校和家庭设计的, 涵盖数学, 英语拼写和读写能力。

 

屡获殊荣的3P Learning教育资源与数十种国际课程保持一致, 
符合世界各地学校的要求。

3P Learning 团队致力于减少教师的工作量, 并使其在课堂内外的资源都变得强大。

网乐 + 3P Learning 的优势

为生活提供更好的学习!

国家

学校

学生

奖项

立即探索我们的产品, 如果有任何疑问, 请与我们的团队联系。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