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思乐」

给数学学习带来真正的快乐!

「数思乐」的设计是支持教学工作者让学生更加投入的学习。​

下载简介

资料化自动报告

通过「数思乐」 报告的详细分析, 学校教师/ 教育工作者可以发现学生的优势和劣势, 这对于计划未来的活动以提高他们的表现非常有用。

参与活动和挑战

游戏化的学习方法提高了学生掌握数学的动机和参与度。 随着活动, 游戏和挑战的更新, 「数思乐」 始终是您学习的最佳伴侣。

全方位学习

「数思乐」 适合从幼儿园到中学的学生提供与课程相匹配的练习、 游戏和挑战, 学生可以在不断进步中享受学习之旅。

支持年幼学生的学习

「数思乐」 资源丰富, 可帮助早期学习者掌握计算的入门技巧。 游戏和视频介绍了加减法等基本概念, 而我们的 Numbeanie 应用程序则是学龄前儿童的理想数字探索工具。

>> 了解更多

「数思乐」为本地课程带来世界级的教育

3P Learning 的团队已经创建了符合您所在地区教育需求的课程。 为各种水平和能力的学生提供超一千项的个人适应性活动。 通过学习相关和定制的内容, 学生将享受学习过程, 并挑战自己进入下一个阶段的学习。

>> 了解更多

在30天内无限制地使用「数思乐」!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