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思乐」的特点

通过游戏的方式主动学习

Live Mathletics

在 Live Mathletics 中, 学生需要在 60 秒的时间里不停地答题, 从而提升自己。 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可以在这里和同班同学一较高下, 也可以挑战自我。 同时挑战自我, 不知不觉中掌握重要技能。

每天有超过500万的实时数学游戏。

Play Paws

Play Paws 有助于培养学生的数字意识, 深入了解位值, 以便熟练掌握加减法。 Play Paws 小助手们会引导学生学习不同的策略, 并奖励他们星星, 用于解锁200多项内容。

Multiverse

Multiverse 以丰富多彩的动画科幻世界为背景, 是一款令人着迷的乘法概念练习和记忆游戏。

Multiverse 会让学生运用其乘法知识来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 只有熟练运用自己掌握的知识, 才能在为他们定制的个性化 Multiverse 故事中闯关前行。

通过 Una and Jiro 练习英语阅读

Una and Jiro’s Number Journey 是互动冒险故事系列丛书, 主要讲授整数和计数技巧, 并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

Una and Jiro 提供全方位的课堂体验, 通过多媒体方式吸引学生参与其中。

Magic Mentors

极具吸引力的内容具有目标的教育视频。 Magic Mentors 将精美的动画和真实的场景相结合, 让年幼的学习者能够将他们所理解的数学概念联系起来, 再巩固并拓展。

Numbeanies

针对最年幼的的学习者, Numbeanies 游戏盒使用印刷和数字抽认卡以有趣且互动的方式介绍数字和数字概念。  学生可以用各种方法了解数学, 使用 AR 技术将数字带入实际生活中!

Rainforest Maths

Rainforest Maths 鼓励学生动手学习数学。 看看将100毫升水倒入一个1升的壶中, 或者掷骰子6次, 会发现什么。

Rainforest Maths 想让学生们更清楚地了解他们所学的数学背后的意义。 200 多个主题均采用互动形式, 并呈现在一个生动逼真的雨林环境中, 到处都是各种生物和概念。

Maths A-Z Dictionary

自学者是学习英语的最佳伴侣。  可以帮助学习新概念或在了解数学概念方面有困难的学生。

Maths A-Z 是一个互动式的数学词典和资料库。 它提供的不仅仅是定义, 有音频, 还有视觉上的支持, 可帮助学生更清楚地记住各种数学定义!

Mathletics E-books

「数思乐」还包括一个庞大的可打印电子书和工作表库, 供老师和学生使用。 它们清晰易懂, 可让学生进行个人化学习。

加入我们吧! 只需要一分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