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思樂」的特色

通過遊戲的方式主動學習

Live Mathletics

在 Live Mathletics 中, 學生需要在 60 秒的時間內不停地答題, 從而提升自己。 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可以在這裹和同班同學一較高下, 也可以挑戰自我。

Play Paws

Play Paws 幫助培養學生的數字意識, 深入了解位值, 以便熟練掌握加減法。 Play Paws 小助手們會引導學生學習不同的策略, 並獎勵他們星星, 用於解鎖200多個道具。

Multiverse

Multiverse 以豐富多彩的動畫科幻世界為背景, 是一款令人著迷的乘法概念練習和記憶遊戲。 Multiverse 會讓學生運用其乘法知識來解決遇到的各種問題。 只有熟練運用自己掌握的知識, 才能在 Multiverse 故事中闖關前行。

通過 Una and Jiro 練習英語閱讀

Una and Jiro’s Number Journey 是互動冒險故事系列叢書, 主要講授整數和計數技巧, 並提高學生的英語水準。 Una and Jiro 提供全方位的課堂體驗, 通過多媒體方式吸引學生參與其中。

Magic Mentors

Magic Mentors 將精美的動畫和真實的場景相結合, 讓年幼的學習者能夠將他們所理解的數學概念聯繫起來, 再鞏固並拓展。

Numbeanies

針對最年幼的的學習者, Numbeanies 遊戲盒使用印刷和數位抽認卡以有趣且互動的方式介紹數位和數位概念。 學生可以用各種方法了解數學, 使用 AR 技術將數字帶入實際生活中!

Rainforest Maths

Rainforest Maths 鼓勵學生動手學習數學。 看看將100毫升水倒入一個1升的壺中, 或者擲骰子6次, 會發現什麼? 

Rainforest Maths 想讓學生們更清楚地了解他們所學的數學背後的意義。 200 個主題均採用互動形式, 並呈現在一個生動逼真的雨林環境中, 到處都是各種生物和概念。

Maths A-Z Dictionary

自學者學習英語的最佳助手, 可以幫助學習新概念或在了解數學概念方面有困難的學生。 Maths A-Z 是一個互動式的數學詞典和資料庫。 

Mathletics E-books

「數思樂」包括一個龐大的可列印電子書和工作表庫, 供老師和學生使用。 它們清晰易懂, 可讓學生進行個人化學習。

立刻開始試用!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