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coming Event – Talk

「閱讀 +」講座

**講座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日期:2023 年 6 月 28 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 3 : 00  – 4 : 30
地點:香港北角英皇道663號5樓 (地鐵站C出口)
對象:各校長、副校長、圖書館主任及各科老師
活動內容︰英文電子參考書平台 Gale & 中文電子書及雜誌平台 Boka

報名表格

學校資料

參加者 1

*請填寫方便聯繫您的時間,例如:上午 10:00 AM、下午 3:00 PM。本公司會以電話回覆作確認留座,方為成功報名。

報名條款及細則:

1. 參加者須填妥及提交以下表格,本公司會以電話回覆作確認留座,方為成功報名。如在講座前兩個工作天仍未收到確認電話,請致電2186 2808確認。

2. 因名額有限,申請辦法為先到先得,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3. 本公司保留接納或取消報名人士參加活動的最終決定權,有關人士不得異議。

4. 本公司或會因應疫情發展作出相應的活動安排調整,參加者不得異議, 敬請留意。

5. 參加者須遵守本公司對活動的規定和安排,如有異議,以本公司的決議為最終決定。本公司具有更改或取消以上節目之權利,而不須另行預先通告。

6. 若講座前 2 小時懸掛黑色暴雨警告或 8 號颱風訊號,講座將取消或延遲。新安排將於講座日起 14 個工作天內通知參加者。若黑色暴雨警告或 8 號颱風訊號於講座進行中懸掛,本公司將視乎情況安排參加者去留。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你所提供的資料將用於處理是次的申請。機構負責處理有關工作的職員將獲悉你的個人資料。除此之外,我們亦可能向獲法律授權的人士、政府部門或機構提供你的個人資料。在未得到你同意前,機構不會出售、租借或傳送給予其他機構。資料提供,純屬自願。然而,如你未能提供足夠資料,我們可能無法處理你的申請。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你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申請表上所填寫的個人資料。